霧峰小木屋建造廠商哪裡找?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一週左右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卻在這個節骨眼上決定重啟「電郵門」調查,而調查對象是除了希拉蕊外,也包括川普和俄羅斯。雖然FBI強調不會在選前公佈調查結果,但此舉已讓民調翻盤。原本聲勢領先的希拉蕊,現在卻以1%輸給川普,替選情增添更多變數。

美國聯邦調查局長科米決定大刀闊斧、重啟「電郵門」調查後,1日與司法部長林奇展開閉門會議。2人決定攜手合作,共同檢閱上千封希拉蕊幕僚阿貝丁的電子郵件,這讓希拉蕊大為不滿,以為「電郵門」就要落幕沒想到卻在大選衝刺階段卻殺出程咬金。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要再說一次我之前犯了錯誤,對於此我不會找藉口辯解,但我要說的是如果他們想查,我一個幕僚的電郵請便,輕鋼構屋價格我也知道他們最後的結論,會和去年(2015年)他們調查我的電郵一樣。」

希拉蕊陣營也跳出來直批聯邦調查局居心叵測,有雙重標準。

希拉蕊競選團隊發言人:「昨天令我震驚的是,每每提及關於川普的調查,FBI都三緘其口堅持協議內容,但對希拉蕊美式小木屋情況就截然不同。」

相較希拉蕊陣營憂心忡忡,川普則大為讚賞FBI的舉動,不過他也不用高興太早,因為包括川普本人、前競選總幹事、顧問等,全都被FBI盯上。

希拉蕊競選團隊發言人:「FBI局長科米決定重啟調查,我們只要求他能秉公處理一視同仁。」

FBI已展開1年多的調查,看俄羅斯有無暗中幫助川普抬轎、企圖影響美國大選,其中這位號稱共和黨操盤手的政治顧問史東,被懷疑付錢勾結維基解密來詆毀競爭對手希拉蕊。面對指控,史東承認有和維基解密接觸,但過程並無不法。

政治顧問史東:「我曾與維基解密有非正式的接觸溝通,但他們顯然沒事先告訴我,他們將怎麼進行(爆料)。」

美國ABC新聞和華盛頓郵報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聲勢一度低迷的川普現在扶搖直上,以1%領先希拉蕊,不過CNN民調則仍是希拉蕊以46%的支持率領先。

2人陷入拉鋸戰,也讓華爾街股市愁雲慘霧,投資人擔心若川普成功入主白宮,他所主張的反貿易政策恐引發金融市場動盪。道瓊工業指數11月1日木屋建造價格因此下挫105點,以1萬8037點作收。(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51CC4F686B915266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