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電動床補助 急尋電動升降床?家裡的長輩需要~我該去哪裡購買?





教育部體育署為培養學生的規律運動習慣,以及確實落實「SH150方案」每週在校除體育課外運動一百五十分鐘,辦理「SH150規律運動讓你更聰明」校園巡迴活動,九月起共巡迴全臺三十所國中、高中職,並於(十四)日假教育部大禮堂舉行記者會,邀請當紅校園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許多新生代演員也跟著巡迴車,戲中主角李博翔與邱子芯共同出席記者會,李博翔現在仍是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資訊教育博士班的學生,分享了在忙碌的拍片與繁重的課業壓力下,進入校園跟同學們一起作運動,不僅讓自己身心得到舒展也是快樂放鬆的時刻!

教育部體育署自一○二學年度起所推行「SH150方案」,主要就是希望學校能夠真正落實每週在校運動一百五十分鐘,同時也鼓勵各校發展屬於自己的特色運動,透過創意運動方式,引發學生運動興趣、培養規律運動習慣之餘,也帶給學生活力、健康,「SH150方案」以「模組化推動SH150」是體育署主要推廣方式,三十所國、高中學校分享推廣經驗。體育署推出「四大模組」提供學校進行SH150活動的參考:模式A晨間運動、模式B大課間運動、模式C課後運動、模式D混合模式,鼓勵各校發展屬於自己的特色運動,透過各種模式的運用,培養學生規律運動習醫療電動床推薦慣。

教育部次長蔡清華表示,規律運動不但可以強身健體,同時也可以提升學生的專注力、理解力,增加學生在學習上的表現,學校可以因應不同的情況規劃安排學生進行各種多元的體育活動,譬如:規劃安排學生運用零碎的下課時間運動、教導學生如何透過簡單的身體活動來達到運動的老人電動床補助效果。

高雄電動床



0BB68DAF47C6EFA1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