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抽油煙機 【專家推薦】靜電機保養五步驟輕鬆解決保養問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汪峰辟謠網傳不雅視頻和圖片:與本人無關


圖片來靜電油煙處理機源:汪峰微博截圖

中新網8月2日電 今日,汪峰工作室及汪峰本人先後在微博發文,聲明網上傳播不雅圖片與視頻與汪峰本人無關。工作室已交由律師處理。

《中國新歌聲》官方微博也發文澄清,稱視頻傳播者為惡意造謠誹謗,視頻中女性絕非《中國新歌聲》學員徐歌陽。節目組將啟動相關法律程序,提起訴訟。


關鍵詞:汪峰;視頻;不雅;圖片來源;中國新歌聲;截圖;8月;提起訴訟;學員;傳播者靜電抽油煙機

說兩句




微博截圖 8月2日,網絡上傳出一位女子的裸照和視頻,爆料人稱這是汪峰拍攝的其學員徐歌陽的裸照。” 8月3日凌晨,章子怡轉發汪峰的微博並寫道:“如今作惡者的底線之低早已超乎我們的想象。


章子靜電除油機怡曬母女戲水照 網友嘆:汪峰基因太強大,據臺灣“東森新聞”消息,章子怡嫁給搖滾歌手汪峰,生下女兒“醒醒”。她日前在微博上曬出與女兒醒醒泳池戲水的照片,網友一看驚喊:“汪峰基因太強大”,女兒長相完全拷貝汪峰。


醒醒方臉小眼太隨她爸瞭,章子怡的好基因就這麼被浪費瞭,加上肉嘟嘟的臉,醒醒就像是汪峰的翻版,頭條汪的基因太強大瞭。從章子怡滿臉幸福的笑容來看,似乎對女兒長得像汪峰這回事並沒有太在意,在父母眼中,孩子都是天使。

5BB20A7F76B587DC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